校长办公室:0553-8795000/3913500 招生咨询:0553-3913567 人才招聘:0553-8795011

学生工作
学工动态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工动态 > 详情页
筑梦青春,研途有你 —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5考研备考规划讲座顺利举办
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-03-18

为进一步落实巩固学院学风建设,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统筹安排和规划,提高同学们对考研更清晰的认识,解答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近期A3W102教室举办了一场针对2025级学生考研备考规划讲座,本次讲座有幸邀请了海文教育考研规划讲师菲菲老师作分享。

图为考研讲座现场.jpg(图为考研讲座现场)

讲座伊始,菲菲老师从了解考研的录取规则入手,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政策以及考研各个阶段的安排,包括报考时的注意事项、初试和复试分数比重,并结合历年的国家线进行分析。接着,她深入分析了未来的升学就业形势和近年来的职业方向选择趋势,并对全国近几年的考研总体形式进行了介绍,强调了获取有效信息和提前进行考研规划的重要性。

图为介绍考研基本常识.jpg(图为介绍考研基本常识)

图为介绍未来就业形势.jpg(图为介绍未来就业形势)

此次考研备考规划讲座的举办,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程度,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,掌握有效的考研复习策略,提升了考研辅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。